近期纽约连发多起华人被抢遇袭案 警吁提高警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近期纽约连发多起华人被抢遇袭案 警吁提高警觉
2009年04月08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传出多起与华人相关的案件,包括抢劫、偷窃、攻击等,警方提醒民众外出时多留意自身贵重物品,并对身边的陌生人提高警觉,以免成为犯罪受害者。

  根据辖区109分局的纪录,3月31日夜间3时15分,50岁金姓华裔男子当时正准备回家,在进入位于139街与34路交界的公寓单位时,突然遭到一名非洲裔男子从后方抓住,将他用力摔到地上、并不断殴打他的脸部,金姓男子的门牙还因此被打掉一颗。

  金姓男子对警方表示,当时那名歹徒曾试着在他口袋里找东西,不过一无所获。后来一旁的邻居被声响吵醒,便开门查看,见状便立刻要追打歹徒,歹徒则冲出大楼逃之夭夭。

  在30日傍晚5时则发生一起偷窃案,26岁张姓女子在20大道上的老海军(Old Navy)百货公司购物时,突然发现皮夹不见。她随后取消放在皮夹内的信用卡时,得知信用卡已经被不明人士在布朗士的麦当劳、加油站共消费200元,同时皮夹内的40元的老海军现金卡、100元的梅西百货现金卡也被用掉。

  还有一起攻击案发生于31日半夜12时30分,40岁华裔妇女向警方表示,在家中被同住一间公寓的友人攻击,41岁李姓男子先以言语辱骂华妇,随后一顿殴打并将她用力推到地上,导致华妇颈部以及背部受伤。伤人的李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并以攻击及骚扰罪嫌移送法办。(傅家槿)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