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社办警察招募讲座 侦缉探长盼更多华裔投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社办警察招募讲座 侦缉探长盼更多华裔投考
2009年04月10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明报》报道,为让有志投身警察工作的华裔人士认识更多有关警察的工作,加拿大士嘉堡约克区华商会将于4月23日晚上6时,在天星美食(Starwalk Internation Buffet)主办多伦多警察招募暨信息讲座,欢迎有兴趣人士及青年参加。

  是次讲座统筹士嘉堡约克区华商会副会长吕亿辉表示,今次活动由多伦多警队招募组警官及高级警务人员主讲,内容包括:怎样才能够成为一位警察、警察挑选程序、为什么想做一个警察等,设有答问时间。配合讲座现场有幻灯片讲解。

  出席记者会的华裔侦缉探长苗延建指出,华裔人口与华裔警察比例并不相称,以多市有5500多名军装警察为例,华裔警察则只有100多人,希望透过是次招募讲座,能吸引更多有志投考警察工作人士出席。

  另多伦多市警察招募组王振文警官说,警察不但工作稳定且有意义,薪酬由初入职的4万多元递增至6万多元,另有其它福利,是不错的待遇。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