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将为华商大会提供支持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将为华商大会提供支持与合作
2009年06月0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六月三日电 (记者 黄瑶瑛 曾福志)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今年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中国驻菲特命全权大使刘建超今日在此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将为即将举行的华商大会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合作,并预祝第十届华商大会成功召开。

  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将由菲律宾最大华人组织——菲华商联总会主办,菲律宾旅游部、菲律宾工商部、菲律宾农业部、菲律宾环境与天然资源部、菲律宾会议与游客公司协办,其主题为“加强华商联系,促进世界繁荣”。

  刘建超大使对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在菲律宾举行寄予很大的希望,他说,在这样一个特殊、重要的年份举办华商大会,具有相当大的生命力,它必将为在世界各国的华商做出贡献,让世界各国的华商形成合力,这不仅可推动世界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处在世界经济中的华商的发展。

  刘建超说,华商大会具有开放性、世界性、时代性,这不仅仅是中国内部的商业交流,其宗旨、目标都定位在世界经济的大范围内,而华商与当今的世界经济特点有联系,在世界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中,抓住这个特点,华商大会将有所作为,成为世界经济繁荣的推动器。

  刘建超也对本届华商大会的主办者菲华商联总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在菲华人不仅勤劳智慧,而且热心回报社会;不仅与当地人和睦相处,而且关心祖籍国的发展,为中菲关系作出很大的贡献。他表示,菲华商联总会是菲律宾华社中的重要社团,在菲律宾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一定有实力也有能力办好本届盛会。(完)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