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欢迎华商光临马尼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华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欢迎华商光临马尼拉
2009年08月11日 1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马尼拉八月十一日电(记者萧纯 邢浩峰)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WCEC)将于十一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大会组委会副主席黄祯潭表示,本届大会不仅是全球华商的盛会,也是全菲华人和菲律宾国家的一件盛事。作为东道主,菲华商联总会竭诚欢迎全球华商光临菲律宾,感受马尼拉。

  在位于马尼拉市中心的菲华商联总会总部,现任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博士今天会见中新社记者并接受了专访。围绕WCEC的专题,黄博士谈华商、言交流、盼合作,言谈之中充满菲华商联总会对成功主办WCEC的自豪、自信和承担。

  世界华商大会在历经十六年后移师马尼拉举行,并由菲华商联总会主办,菲律宾政府旅游部、农业部等多个部门协办。“这是我们菲华商联总会的荣幸,也凸显菲律宾政府对大会的重视”,黄理事长说。目前,华商在菲国各经济领域均举足轻重,银行业、运输业、电讯业、制造业和零售业等行业的巨头都是菲华商人。自一九五四年成立以来,菲华商联总会为菲律宾国家的持续发展贡献良多。

  黄祯潭先生自豪地说,本届大会得到菲国政府和各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本身也反映了菲华商界在社会的巨大影响力。

  世界华商大会是凝聚全球华商的平台,“我们主办这届大会另一目的,是要让世界华商了解菲国良好的投资环境,感受菲岛美丽的风光”。黄理事长说,菲国有丰富的农业、矿业、旅游业资源;资讯业、服务业也充满商机,“我们希望借助世界华商大会交流合作的平台,让世界华商进一步了解菲律宾,促成他们前来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眼下,离华商大会开幕只有两个月时间,大会报名和会议、展览、保安等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组委会分工精细、定期会商;服务大会的志愿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会主席、博士等鼎力支持,出资出力;商联总会上下齐心协力,倾情参与。黄祯潭相信,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一定能成为凝聚全球华商的平台,为世界华商的交流合作谱写新的篇章。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黄祯潭表示,十一月是马尼拉美丽而动人的季节,菲华商联总会满怀着期待,热情拥抱世界各地的华商精英。(完)

【编辑:闻育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