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举办第31次颁发奖助学金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举办第31次颁发奖助学金典礼
2009年11月09日 0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八日电(记者 顾时宏)一年一度的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颁发奖助学金典礼八日上午在曼谷盘谷银行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该基金会第三十一次颁发奖助学金,三十余年来累计颁发了一千五百六十多万泰铢。

  据该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马耀辉介绍,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由已故知名侨领陈世贤创立于一九七八年,其宗旨是为泰华报人增进福利,促进会员子女教育工作,同时协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今天共颁发会员子女包括大、中、小学生奖助学金一百三十七名,金额共五十八万六千铢。捐助本年度报人公益基金会奖助学金的泰华侨领有陈汉士、吴宏丰、郑明如、陈郑伊梨、张朝江、王睦良、陈庆波、黄汉良、朱春隆、蔡裕平、蔡汉强、冯德裕、以及泰国华侨报德善堂、福名氏仁翁善长、陈福名氏仁翁善长等。

  出席颁奖仪式的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吴宏丰说,泰华报人公益基金会长期以来秉持惠益泰华报人的宗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努力为泰华报人谋福祉,竭诚关注泰华报人子女的教育状况,坚持每年颁发会员子女奖助学金,关爱泰华报人子女,努力减轻家长负担,热情鼓励莘莘学子奋发学习,其仁德善举深受泰华各界颂扬。他同时鼓励获奖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不辜负长辈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泰华社会争光。

  该基金会主席陈郑伊梨表示,三十一年来,基金会扶助泰华报人福利,振兴泰华报业,积极参与国内外救灾恤难和赞助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善款累计四千多万泰铢。同时,该会还极力促进中泰友好、弘扬中华文化,广受中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这些善款除给会员子女颁发奖助学金外,在为中国的救灾活动中也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