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侨团将参访海峡两岸 为“反独促统”建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洛杉矶侨团将参访海峡两岸 为“反独促统”建言
2010年03月13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3月12日电(记者 张炜)美国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12日晚宣布,该社团将于下月前往中国大陆和台湾进行访问,拜会两岸党政部门和研究机构等,增进两岸和海外侨胞的相互了解。

  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今晚在此间举行第15届执行委员会就职典礼,范允富当选连任轮值主席,史学颖出任轮值副主席。21名执行委员会成员中有12名成员原籍台湾,9人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张云出席就职典礼并向本届执委会成员表示祝贺。

  范允富在就职典礼上宣布,该联盟将于4月组团访问中国大陆和台湾,分别拜访两岸相关部门和重要人士,希望尝试新的沟通办法,促进海峡两岸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深入了解,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和实现和平统一做出更大贡献。

  范允富介绍说,访问团将于4月4日抵达台北,期间将拜访台湾“陆委会”和主要政党的大陆工作部门,还将访问岛内研究机构和有关社团等。9日访问团抵达上海,拟访问有关党政机关和研究机构,并参访上海市世博会组委会等。访问团将于12日至16日访问北京,将拜会中国大陆主管台湾事务的中共和国家领导人等。

  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于2008年8月在洛杉矶成立。该联盟以“反独促统”为主要使命,其宗旨是团结当地及周边地区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联合世界各地人士促进中国和平发展及和平统一。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