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遭虐死华裔女童身上60道伤痕 警方列谋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遭虐死华裔女童身上60道伤痕 警方列谋杀案
2010年04月16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嘴唇发紫被继父送去诊所急救毙命的3岁女童李秀慧,法医周四(4月15日)为小死者进行剖验,发现她全身布满60处新旧伤痕,而且都是遭钝物,包括类似藤条之物造成。(图:光明日报)
继父(右)神色自若,延长扣留6天至4月20日(图: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6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14日发生3岁华裔女童李秀慧惨遭虐待而死的惊人案件。经法医15日剖验报告显示,李秀慧小小身躯上竟布满超过60道伤痕,经解剖后,证实她是死于肺部感染。警方相信,所有伤痕都是父母造成,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女童曾遭钝物攻击 警方列谋杀案

  3岁的小死者李秀慧是于14日早上7时45分,因嘴唇发紫而被27岁的继父带往沙登政府诊所急救时,医院发现她已毙命,而且死亡时间超过2小时。后来,医生更发现女童身上留下多处新旧伤痕,怀疑她遭虐待而死,因此向警方投报。警方到诊所将女童的继父扣留,之后也到女童住所,将她24岁母亲扣留。

  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消息说,女童李秀慧身上留下密密麻麻的伤痕,皆是遭人用钝物,如藤鞭或藤条之类造成。剖验报告说,女童的死因是肺部遭细菌感染。不过,警方将会调查,女童的肺部遭细菌感染是否因身上的伤口所造成,一切需等待院方详细报告后,才作进一步的行动。

  警方说,法医也证实小死者身上的伤痕是在过去一个月内所造成,即小死者的母亲从保姆处带返她回家后所发生的。剖验报告出炉后,警方已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警方事后在现场没找到凶器,相信是被涉案的嫌犯扔弃。

  母亲和继父皆是瘾君子? 警方延扣两人

  李秀慧的母亲和继父皆是瘾君子?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消息,警方查悉,他们的尿液检验皆呈冰毒阳性反应,至于是否涉及贩毒活动,则有待深入调查。不过,警方在嫌犯住家并没有起获任何毒品。同时,男嫌犯没有任何犯罪记录。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说,涉嫌虐待致死3岁华裔女儿李秀慧的母亲和继父,15日早上被带上灵市法庭申请延长扣留6天,以助调查此案。

  这对夫妇分别于14日早上及中午被扣留,他们于15日早上10时30分被押上法庭时已换上扣留犯制服。27岁的男嫌犯15日一改14日躲避镜头的态度,神情淡定、泰然面对摄记的镜头;而24岁的女嫌犯则低头躲闪镜头,夫妇俩形成强烈的对比。他们被带上法庭办理延扣手续仅10分钟,之后就被警员带离法庭。推事批准警方延长扣留他们至4月20日。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