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氟都”衢州诚邀海外华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氟都”衢州诚邀海外华侨
2010年06月18日 0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6月17日电 (记者 汪恩民)浙江衢州是中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有“中国氟都”之称。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今天在杭州举行的“衢州市投资发展环境推介会”上,向参加“第16届浙江旅外乡贤聚会”的400多名海外华侨发出了“邀请”。 孙建国表示,海外华侨心系祖国,为浙江包括衢州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衢州历史悠久,至今已经有1800多年历史,是浙江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之一。衢州是中国最大的氟化工基地,而且是中国唯一的氟、硅两大产业共同发展的地区。我们欢迎海外华侨到衢州投资!” “天时、地利、人和,这里全部都具备。”浙江省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晓峰表示,希望海外侨胞能够将目光对准浙西,关注衢州。 王晓峰告诉记者,针对近年来海外侨情变化迅速的情况,去年浙江开展了全省海外侨情调查。“目前浙江省籍的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共计150.5万人,居住在170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及港澳的浙江籍侨(社)团或以浙江籍侨胞和港澳同胞为主要骨干的侨(社)团有485个。” 国家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指出,150万浙江乡亲遍布世界各地,艰苦创业,为所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他们也热情参与了中国改革开放建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