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华裔男子被绑架 警员为首涉嫌参与被抓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一华裔男子被绑架 警员为首涉嫌参与被抓获
2009年02月27日 15: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印尼《国际日报》报道,据测由一名警员为首的绑架案,受害华裔男子布迪帕利延托曾被威胁割掉其阳具。印尼查雅警区刑侦部主任伊利亚宛大警监说,布迪曾被绑匪押往雅市中央区尤安达大街之一间旅馆内,并在旅馆房饱受虐待。致使布迪身上和头部瘀肿,绑匪曾扬言要割掉其阳具。

  匪徒虐待已足后,2月19日清晨4时致电布迪之太太莉琳库斯威迪阿斯杜蒂(33岁),要她立即汇5000万盾赎金,她因无钱付赎款而于21日晚7时30分向查雅警区报案。

  绑匪随后把布迪押往DL在茂物之努沙茵达别墅,22日,DL和OT押布迪至本隆安希里地区,当时为晚上9时许,但还未来得及获得赎款,警方于当晚9时抓获嫌犯和解救人质。

  警方说,据推测绑架案由一名警员与其他三名男子所为,在勿加西打满哈拉班巴鲁住宅区住所绑架布迪,他们4人当时分乘的的士与一辆摩托车而来,自称是查雅警分区刑侦部门警员,指控布迪伪造信用卡,并将他押走。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