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五名华裔学生夺“全国5科A优秀生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五名华裔学生夺“全国5科A优秀生奖”
2009年03月11日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今年有5名华裔学生横扫全国5科A优秀生奖,他们特出的表现获得大马考试理事会的表扬。

  这5名学生分别是民都鲁的黄祥凯、古晋的沉珂羽、马六甲的符永毅、八打灵再也的梁嘉慧和谢冠宏。这5名学生都是理科生。

  这些学生除了成绩优秀,也活跃于学校课外活动。他们各自获得1000林吉特奖金,奖状和纪念牌。

  今年没有文科生获得优秀生奖,考获5A的文科生只有3人,4A则有114人。

  来自麻玻敦依斯迈国中的林秋霞则获得乡区优秀生奖殊荣,她考获将4科A及1科A-。

  在特殊学生优秀奖方面则由视障学生郑有达、痉挛学生哈欣莫哈末、盲人学生诺艾雅都及聋哑学生蔡伟雄。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