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被砍数刀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不治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当街被砍数刀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不治身亡
2009年03月16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协助家人打理鱼场生意的38岁华裔男子,3月14日如往常般驱车出外买早餐时,疑一路遭人跟踪。他甫走出车外,即遭2名持刀蒙面凶徒攻击,导致他头部中2刀,送院后不治身亡。

  目击者指出,2名凶徒似乎欲将青年置于死地,即使青年以马来话拼命说“jangan、jangan”(不要、不要),但凶徒仍拼命挥刀,向死者猛砍了四五刀。

  死者在停车处被攻击以致满身浴血后,尝试冲入一间五金店求助。凶徒仍无视现场约5名目击者,继续狠心挥刀。凶残的手法,吓坏现场所有人。

  目击者说,2名戴着滑雪面罩,穿着深色汗衫和牛仔裤的凶徒干案后,即跳上一辆金色的Gen2轿车逃走,车上还有一名接应的男子。

  事后,附近商家记下匪车号码,也即刻通报警方并召来救护车,将死者送往新山班兰医院。

  目击者说,死者被送上救护车时,手还微微颤动,过后在医院证实不治。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