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联设“来访接待日”为侨解急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福建省侨联设“来访接待日”为侨解急难
2009年04月10日 02: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四月九日电 (孙贤迅 吴厚才)福建省侨联九日在此间宣布,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为来访接访日,福建省侨联主席、副主席轮流接待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来访、上访,现场听取、解答和处理侨界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

  设立“来访接待日”,建立领导定期接待侨界群众来访制度,是福建省侨联更好地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化解侨界群众矛盾纠纷的新举措。

  福建省侨联负责人表示,化解涉侨矛盾、维护侨界群众利益、促进侨乡和谐,是侨联的立会之本。福建各级侨联通过成立法律顾问委员会和参政议政工作小组,向人大、政协会议提出提案议案,组织“五侨”信访工作联席会,举行侨法宣传咨询,参与侨务执法检查,不断建立健全信访工作责任制,认真查处侵侨案件,努力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解决涉及切身利益的急、难问题。

  据介绍,近五年来,福建省侨联共接待来信来访近八千人次,处理涉侨事项七千六百多件次,努力把为侨服务落到实处。福建省侨联接待来访的地址是福州市鼓屏路一百九十二号山海大厦十层。(完)

【编辑:魏恒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