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总理向华侨大学校庆致贺信 赞推动华教贡献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总理向华侨大学校庆致贺信 赞推动华教贡献大

2010年10月28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国总理阿披实贺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华侨大学华文教育网消息,近年来,华侨大学积极推进中泰两国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泰国华文教育工作发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值此华侨大学50周年校庆之际,泰国总理阿披实发来贺信,祝愿该校5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回顾了泰王国诗琳通公主殿下与华侨大学的深厚友谊,高度赞扬泰国“政府官员中文培训班”和“诗琳通公主奖学金”项目对促进中泰两国人民友谊发挥的重要作用。

  阿披实在贺信中说,华侨大学是一所享有盛誉的侨校,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泰国学生,其中也包括很多在华学习中文的泰国政府官员,这些学成归国的官员们可以非常流利的用中文进行合作与交流,为泰国政府和人民做出了重大贡献。

  阿披实称,华侨大学所做的一些活动不仅发展、稳固了中泰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也为两国认识到保持友好关系的价值及重要性建立了桥梁。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