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聚焦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展示会,AR技术助力媒体内容更精彩!

聚焦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展示会,AR技术助力媒体内容更精彩!

2021年11月25日 18:00 来源:尤溪融媒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今天(24日),在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展示会上,尤溪县融媒体中心的AR技术应用受到了广泛关注,成为会上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尤溪县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内容为王”,不断输出高质量的精品内容,在节目制作中大量应用AR技术,如电视栏目《尤溪周刊》《天气预报》《振兴之路》《小康时代》等,大大提升了节目可看度,收到了良好的传播效果。AR技术通过广电虚拟合成栏目录播、网络媒体虚拟合成栏目推流直播、网络媒体虚拟合成栏目录播、后期实时虚拟合成制作、多媒体演播室机位等方式,实现影视节目制作的精彩效果。

  据了解,尤溪县融媒体中心应用的是艾迪普公司集十多年图形图像引擎技术研发及专业应用经验而推出的全新一代虚拟演播及图文包装综合制作、播出系统。

  尤溪融媒广州报道

【编辑:陈文韬】

IT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