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新任CEO 5大任务 不要急于与微软联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雅虎新任CEO 5大任务 不要急于与微软联姻
2009年01月19日 09:18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IT网站《eWEEK》总编埃里克·卢坤思(Eric Lundquist)近日表示,作为雅虎新任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不要急于与微软联姻。

  上周,雅虎任命Autodesk前CEO巴茨为公司新任CEO。很多分析师认为,上任后,巴茨首先应该考虑将搜索业务出售给微软。对此,卢坤思却持不用意见,认为巴茨主要面临以下5大任务:

  1. 明确雅虎的企业性质,制定出清晰的公司战略。

  2. 不要模仿谷歌和Facebook等,这些企业在用户心中已拥有稳定的品牌形象。雅虎的机会在于成为用户管理财政、休闲和个人活动的中心。

  3. 不要急于与微软联姻。当雅虎重新振作后,或许会卖出更好的价钱。

  4. 重视企业基础架构。亚马逊很明智,强大的内部IT架构足以提供云计算服务,谷歌同样如此。雅虎也应该打造强大的IT架构,以提供外部服务。

  5. 今天的雅虎迫切需要切实可行的企业战略,不能再虚张声势了。

【编辑:刘霏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