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山寨新闻联播网络热传 小孩播报一板一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幼儿园山寨新闻联播网络热传 小孩播报一板一眼
2009年12月26日 09: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络上山赛新闻联播的节目很多,网友已对此类节目见怪不怪了,但近日一段幼儿园小朋友模仿新闻联播的节目又在网上热传。“真要有这样的电视台,我等就别干了,收视率没法儿跟人家拼。”CCTV著名主持人王凯在看了视频后,拍手称绝。

  在这段视频上,两个幼儿园小朋友身着正装,一板一眼的播报新闻,形象与吐字都十分可爱。而在节目的编排上,也是跟新闻联播一样,先是本园领导的活动,参观互访,然后是全园大事,防范流感。最后也有外园小朋友来抢玩具的负面报道。字幕中还有本台记者:白小松,崔小元,和小晶。

  “太可爱了。”不光网友纷纷转贴,而一些电视界的大腕看到视频后,也拍手称绝。CCTV著名主持人王凯笑称,如果这些小孩来当主播,自己就没人看了。

  “大部分镜头都是一遍两遍就过。”据节目的制作者之一,厦门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黄贵清介绍,男主持人黄祉语是他的儿子,在厦门东浦幼儿园上中1班。因为给孩子做安全教育的节目,跟朋友马小刀商议了之后,就有了这个想法,12月1日在幼儿园拍了个下午。“学新闻联播拍得恶搞一点,这种形式很有噱头,其实拍的时间很短,主要是后期长一点。”黄贵清说,做完之后就传到了视频网站。

  在一片好评之外,也有网友批评称,为什么要让孩子说大人的话,并与前段时间的小学生“演讲帝”事件相提并论,说这样是毁孩子。“我们就是为了好玩,没有想什么教育意义。”黄贵清说,拍这样的东西,可以培养小孩的学习能力,进行记忆力训练。“最重要还有个安全教育,我们提到多次甲型H1N1流感,提醒小孩饭前饭后一定要洗手。如果大家觉得好,我们还会做几集传到网上去。”(龚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