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称破产未影响中国业务 正积极进行重组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北电称破产未影响中国业务 正积极进行重组计划
2009年01月19日 10:3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周加拿大著名电信设备商北电网络在加拿大、美国等地申请破产保护后,昨日正式发布声明,将进行全面业务及财务重组,其中国区业务不会受到美加地区申请破产保护的影响,继续正常运行。昨日,北电的一些重要客户已表示,与北电的业务关系短期内不会出现任何变化。

  正积极进行重组计划

  昨日,北电公司在其声明中表示,北电的日常运营不会受到影响而中断,将继续正常运行;北电有充足的现金储备以确保公司正常运行;包括LG-北电在内的亚洲公司,及在加勒比海地区、拉丁美洲地区和北电政府解决方案(NGS)业务都不会受到这一举动的影响,继续正常运行。

  北电正在积极地进行业务与财务的重组计划,以期加强公司的长期经营能力。目前,北电仍保持着正常的运营,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也未改变,在中国的业务状况也未受到影响。北电已在中国投资设立了四家生产和技术服务型合资和独资企业,并在北京和广州设立了两个研发机构,以全面实现生产、研发和服务本地化。

  合作伙伴纷纷表态

  上周四北电申请破产保护后,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Verizon的发言人埃里克·拉比表示,公司与北电的业务关系不会出现任何变化,“至少短期内不会有变化”。该公司与北电的业务量占到北电2007年总营收109亿美元的11%。北电大的客户Sprint Nextel及BCE也表示,近期内他们将保持与北电的业务联系。

  此外,据北电中国区员工透露,在北电美加地区申请破产保护后的第一时间,北电中国区的员工就给中国的合作伙伴打电话解释清楚中国地区业务不受影响。

  据了解,在每年移动的GSM网络升级中,北电都有一定的中标额度。去年10月份电信启动的200多亿元的CDMA设备招标中,北电市场份额占据17%左右。 (记者赵谨)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