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与香港大学共建地球与行星科学联合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6日,西北大学—香港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联合中心在西安揭牌成立。这也是西北地区首次成立该类型的科研中心。

  据悉,西北大学—香港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联合中心,旨在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创新战略和学科建设要求,共同开展地球与行星科学的教学与科学研究,深入研究地球形成与早期演化、行星地质演化、行星外动力地质作用等重要科学问题。

  西北大学—香港大学地球与行星科学联合中心将为国家培养行星科学方面的专业人才,深度参与国家行星地质及空间探测相关工作。(梅镱泷 阿琳娜 赵睿婧懿 西安报道)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