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吃回扣“分赃不均”争吵 患者被晾一旁苦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健康新闻
    医生吃回扣“分赃不均”争吵 患者被晾一旁苦笑
2009年01月19日 14:13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医生不接诊却在诊室内吵架,吵架原因竟是药品回扣“分赃不均”。唐先生日前就遭遇了这么一出闹剧。

  日前,唐先生到济南某医院就医。挂号后,唐先生来到要就医的科室诊区时,已有一些病人在诊室外的连椅上等候。唐先生朝虚掩着门的诊室里一看,里面并没有病人,而是两个医生在谈论着什么。

  已在等待的病人告诉他,刚才坐诊的医生刚看完一个病人,就有另外一个医生进去说找坐诊医生有事,让病人在外等一下。

  唐先生刚开始等候不久,便听见里面的两个医生吵了起来。仔细一听,两位医生正在为药品回扣分配不均的事情争吵。在外等候的病人听后纷纷侧目,不免对自己即将到来的就医感到担忧。“医生收取药品回扣已是公开的秘密,但像这两位医生这么肆无忌惮地争吵还真是头一遭见到。”谈起自己遭遇的事情,唐先生感到愤怒的同时也不得不苦笑一声。

【编辑:朱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