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刚刚哭得梨花带雨,转过头,却把最美的笑容给你……

刚刚哭得梨花带雨,转过头,却把最美的笑容给你……

2020年01月05日 16:23 来源:央视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前一秒

  这位高速收费员小姐姐

  还哭得梨花带雨

  而后一秒她就收起了悲伤

  把最美的微笑送给过往司机

  近日,这条半分多钟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后,截至4日16时,收获了932万点赞,10万多条评论,8.2万次转发。几乎满屏的评论都是给小姐姐“加油”打气。这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据悉

  当事收费员小斯

  今年只有20岁

  刚刚入职2个月

  1月2日是她新年第一天上班

  1月2日

  也是全国路网实施并网切换的第二天

  很多司机还不适应新变化

  就将怒火发泄在了小斯的身上

  这一天下来

  她已经记不清被辱骂了几次

  下午4点多

  小斯被班长喊过去打开车道

  看到小斯红着眼睛

  班长问起缘由:“怎么哭了?”

  这一问

  她紧绷的情绪一下子崩溃了

  一边哭得梨花带雨

  一边告诉班长原因

  就在班长安慰小斯时

  远远又有车辆驶了过来

  虽然满腹委屈

  但她还是立刻调整了情绪

  微笑着迎接下一位司机

  说起此事,另一位班长童勇钧没想到平日活泼的小斯,会流露出这样敏感细腻的一面。据了解,小斯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在收费员队伍里是年龄最小的。大家在生活上对她像妹妹一样,但在工作上一视同仁。

  “下午3点到晚上7点这个时间段,人工车道最忙,可能堵起来,司机也会将情绪发泄到收费员身上。” 童勇钧说,也希望大家都能相互理解。

  看到小姐姐哭得梨花带雨

  却又要转头微笑服务

  网友们一边心疼

  一边感叹:

  成年人的世界哪有容易两字!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