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表演在匈牙利首都隆重登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少林功夫表演在匈牙利首都隆重登场(组图)
2009年01月28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少林表演
少林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1月21日,来自中国河南少林武术馆的少林功夫表演团在匈牙利首都大马戏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向媒体记者展示了少林功夫的神奇。

  来自中国河南少林武术馆的21名成员,从1月24日至2月15日将在匈牙利首都大马戏团为匈牙利观众表演精彩的中国少林功夫,其中包括刀、鞭、剑、棍术等18个节目。表演团成员中年龄最长的78岁,最小的只有10岁。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对表演团成员在中国生活学习和训练的情况很感兴趣,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

  据悉,在刚结束的2天预演中,匈牙利观众欣赏到来自中国的少林功夫,不断报以长时间的尖叫声和掌声,场面热烈、火爆。

  本次演出票价从1200福林至2400福林不等,儿童及退休人士、团体购票均有优惠。具体购票方式请登录网站www.maciva.hu。(耿洁 滕维杰)

【编辑:张晓涛
    更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