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春”艺术小组为塔希提学生举行专场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四海同春”艺术小组为塔希提学生举行专场演出
2010年02月25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0年春节赴塔希提艺术小组当地时间2月18日晚在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提进行首场演出。图为柔术表演。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0年春节赴塔希提艺术小组当地时间2月18日晚在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提进行首场演出。图为魔术表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小组为塔希提各族裔学生举行专场演出,吸引了1100多位当地师生前来观看。

  演出在塔希提关帝庙广场举行。定于9:30开始的演出,从早晨8:00起便有老师带领学生有序入场。节目开始前,关帝庙广场已座无虚席,以致临时增加的5名学生要待计划内观众落座后方被安排出就座位置。

  演出从活泼、欢快的空竹表演开始。艺术小组小演员们娴熟地抖动、抛起空竹的动作,使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魔术演员敏捷的变幻手法则让学生们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接下来的钻桶、转盘子节目,小演员们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和顶上、手上技巧表现出热闹的生活场景,引来学生们阵阵欢笑。柔术则以柔美的肢体语言和行云流水般的轻盈舞姿,获得观众不停的赞叹声。压轴的川剧变脸、吐火表演又让观众领略了中国传统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

  塔希提全侨组织信义堂主席罗西娜女士表示,如此精彩的表演,当地侨胞难得一见。她感谢国务院侨办派出高水准的艺术团专程来塔希提演出,使各族裔民众共同分享春节的欢乐和中华文化的神奇。

  艺术小组还将于2月25日为当地学生举行第二场专场演出。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