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注意!你的这些习惯容易招蚊子→

注意!你的这些习惯容易招蚊子→

2022年06月14日 14:52 来源:央视财经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天气热了,又到了蚊子肆虐的季节。除了被叮咬后又痒又痛之外,其实蚊子还是个“微型杀手”,它会对人体健康甚至生命带来威胁。

  蚊子的危害有多大?

  蚊子虽小,危害却很大。蚊子携带病菌,叮咬人以后可传播疾病,比如登革热、疟疾、乙型脑炎等。

  哪些人更容易招蚊子?

  相对来说,蚊子更喜欢穿深色衣物的人,还有部分人也特别招蚊子,比如代谢快、体温高、经常运动出汗不洗澡、酒后的人。

  在户外如何避免被蚊子咬?

  要避免蚊虫叮咬,到户外就要尽量穿长袖、长裤,尽可能不到水塘旁边或者树林、草地等蚊虫较多的地方。

  被蚊子叮咬造成皮炎过敏怎么办?

  被蚊子咬后,如果出现皮炎过敏的情况,建议去医院找专业的医务人员处理。

【编辑:邵婉云】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