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天津海河游船3月17日起试运营

分享到:

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 天津海河游船3月17日起试运营

2023年03月16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天津海河游船3月17日起试运营
天津海河游船已成为该城市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 天津旅游集团供图

  中新网天津3月16日电 (张少宣 王在御)记者16日从天津旅游集团获悉,海河游船将于3月17日起试运营。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不断激发天津市商业活力,促进文商旅深度融合,打造以海河为轴心的国际级商业中心,塑造亲水休闲度假的“津品”消费名片。今年,海河游船加快开拓创新,丰富游船特色产品,将相继推出餐饮、新式夜航清吧等众多主题船。并持续策划举办相声、音乐会、汉服秀、非遗展、科普研学游、夏令营等演出及活动,不断满足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

  为持续加强红色阵地建设,海河游船还更新了“红色记忆展”内容形式,深入挖掘天津红色文化。

  在拉动海河观光带文旅消费方面,海河游船今年将陆续开展“新航季特惠”、“邀粉丝免费体验游船”等惠民活动。届时,游客可关注“天津海河游船”微信公众号优惠购票。

  据悉,第六届天津海河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下旬在古文化街亲水平台盛大开幕,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完)

【编辑:刘阳禾】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