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酒店推出情人节“特惠餐” 五星级仅售228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沪上酒店推出情人节“特惠餐” 五星级仅售228元
2009年02月06日 14:2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下周六,浪漫的情人节又将来临。记者昨天在采访中注意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今年情人节,沪上已不见标价离谱、花样百出的“天价豪华晚宴”,大多数酒店包括高星级酒店推出的情人节大餐都打着“超值”甚至“特惠”的旗号,而且在晚餐之余,还会为客人赠送鸡尾酒、巧克力、情侣照片等礼物,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情人节里吸引到尽量多的客人。

  曾经推出过价格高达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豪华情人节套餐”的香格里拉和波特曼丽嘉酒店今年双双放弃了“天价噱头”,其中,浦东香格里拉今年情人节的最豪华套餐价格为2976元/2人,与曾经的最高价38万元相比可谓相当便宜;而波特曼丽嘉酒店今年最贵的情人节套餐价格为1588元,价格也不足曾经最贵的18万元豪华大餐的百分之一。

  不过,综观今年沪上高星级酒店的情人节大餐价格,上述两家的价格依然算是“领头羊”了,今年,大多数四、五星级酒店的情人节套餐价都定在1000元上下,复旦大学附近一家五星级酒店的情人节套餐只售228元。

  为了吸引消费者,在放低身价的同时,不少酒店还会为情侣们提供一些额外的“浪漫元素”,比如新世界丽笙大酒店将向在45楼旋转餐厅享用情人节晚餐的客人赠送2杯鸡尾酒,让他们在47楼的星空酒吧继续浪漫;千禧海鸥大酒店则为预订情人节套餐的情侣提供 “免费体验一周酒店游泳馆+健身馆”的特惠服务;巴黎春天大酒店标价999元的情人节大餐,还赠送客人入住酒店豪华客房一晚。

  除了高星级酒店的情人节大餐大打“超值牌”,不少西餐厅 、社会饭店今年推出的情人节大餐也以“特惠”为主题。记者发现,各家推出的情侣双人套餐,价格大多在200元左右,比往年便宜了两三成,而且还附赠情人特饮、情侣巧克力等礼物。业内人士分析,在经过了一段“疯狂时期”后,再遭遇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情人节大餐的价格今年开始趋向理性和实惠。(王珮)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