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以征婚为名骗财骗色 12女子被骗3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假警察以征婚为名骗财骗色 12女子被骗30万
2009年02月28日 09:3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称是公安民警、无业男子丁某对12名女子骗财骗色。记者昨日获悉,认定其构成诈骗罪,法院判处丁某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3万元。

  34岁的丁某是北京市人,案发前无正当职业。从2006年5月开始,他使用化名在“世纪佳缘”征友网站上,主动结识了一些正在征婚的中年女性。在交往过程中,丁某谎称自己是一名公安民警,正在寻觅终身伴侣。在取得对方信任后,他便以“打点领导、亲属生病、钱包丢失、办理进京牌照急需用钱”等理由向对方借钱,得手便立即消失。两年间,他向12名女子骗取钱款共计30万余元。

  去年9月,一审法院以诈骗罪判处丁某有期徒刑13年,丁某不服,上诉到二中院。二审期间,经承办法官耐心解释,丁某认识到自身行为的社会危害性,对自己以前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最终,他表示愿意接受惩罚,去狱中好好改造,并主动撤回了上诉。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