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厕所产女婴后遗弃 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9岁少女厕所产女婴后遗弃 涉嫌故意杀人被批捕
2009年02月28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岁的牟某怀孕后未做检查,在厕所产下女婴后遗弃,致婴儿死亡。昨天,大兴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牟某依法批准逮捕。

  2007年至2008年初,19岁的牟某和张某在谈朋友期间,多次发生性关系。牟某怀疑自己怀孕了,但怕别人知道,就一直没敢去医院检查。去年12月30日晚上,牟某到公司上班,晚上8点多,她觉得肚子有点疼,以为自己病了,就吃了片止疼片继续工作。后来,牟某实在坚持不下去,便让公司同事送她回宿舍,由于肚子疼得厉害,牟某起床到宿舍楼一层的厕所后,产下一名女婴。

  为了维护自身名誉,牟某将婴儿装入厕所内的一蓝色垃圾筐内,手提该垃圾筐将婴儿丢弃至宿舍外西侧的草丛里,造成婴儿死亡。次日,该地段环卫工人发现死婴,便报了警。

  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不远处的监控录像,发现了牟某的行踪,并将其抓获。经DNA鉴定,该女婴为牟某和张某的女儿。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