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他欺负妈妈” 18岁小伙操钢管打死父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看不惯他欺负妈妈” 18岁小伙操钢管打死父亲
2009年02月28日 10:53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是娃儿的错,你们帮帮他吧!”昨日,忠县新立镇华福村,几个村民围着民警,为18岁的小波(化名)求情。25日,小波用钢管将父亲敲伤致死,他被送进了看守所。

  小伙操钢管敲父亲

  25日晚9点,忠县拔山镇到新立镇公路上,两辆长安面包车一前一后开着,后面一辆车不时加速超车。在一弯道处,两辆车都停下来。后面一辆车的男司机下车,和前一辆车的女司机吵起来。

  “我们早就不是夫妻了,你不要再来骚扰我!”女司机说。“不是夫妻也是同行。”男子回答。女司机车上的乘客杨先生看见他们越吵越凶,几分钟后,一个小伙子从后面追来,三人吵成一团。小伙子从车上掏出一根修车用的钢管,朝男子头部猛击两下,男子顿时倒在地上。

  “我把爸爸打伤了!”小伙子惊慌大呼,开车将男子送往拔山镇医院。

  “看不惯他欺负妈妈”

  昨日,记者来到忠县新立镇华福村,小波家门口摆放着白色花圈,亲戚们正在为他的父亲周某操办丧事。事发当晚,周某颅内出血,伤势严重,一直没有脱离生命危险。26日上午11时许,亲属准备将他转往县医院,转送途中他停止了呼吸。

  此时,18岁的小波已经被警方刑拘。

  “我不是故意想杀死他的,他毕竟是我爸爸啊。”在看守所里,小波还不能接受父亲已经死亡的事实,也不太明白父亲的死亡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他说:“我只是看不惯他欺负妈妈,想帮妈妈把他赶走。”

  据忠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重案中队队长谭川江介绍,小波父母离婚多年,法院将小波判给父亲,但他一直跟着母亲生活。据小波交代,离婚后父亲长期上门骚扰他们母子,经常侮辱谩骂妈妈,他现在长大了,想帮妈妈出口气。 

  村民为孩子求情

  “不是娃儿的错!”昨日下午,记者与民警一起走进华福村,一进村子,几个村民立刻围了上来。头发花白的周婆婆说,小波父母几年前离开村子去拔山镇开车跑客运,小波也去那边读书,平时很少回来。但村民都知道周某的为人,离婚后他有了另外的女人,但他还一直去骚扰小波母亲,扬言“两个女人我都要”。

  另外一位村民说,小波读书成绩很好,但因为家庭原因,高中都没有读完,“娃儿最造孽,你们一定要帮帮他!”(谈露洁 吴子敬)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