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杀7旬老太筹钱上网 母亲帮忙毁灭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17岁少女杀7旬老太筹钱上网 母亲帮忙毁灭证据
2009年03月07日 11:04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明知女儿劫财杀人,母亲不但没有规劝女儿投案自首,反而积极帮助毁灭犯罪证据,妄图使其逃避法律制裁。

  3月4日,涟源村妇童买香因犯帮助毁灭证据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008年8月7日晚,涟源市斗笠山镇云盘村村妇童买香17岁的女儿曾进(化名,另案处理)因手中拮据,又急于筹钱上网,竟将同村一位78岁的独居老太肖某残忍杀害,抢得一对金耳环。当满身血污的曾进回到自家后,被童买香看见。在母亲的追问之下,曾进只好将自己杀人一事如实告诉了她。出于对女儿的溺爱,童买香为不让其受到法律追究。于当晚在自家厨房用打火机将曾进作案时穿的衣裤全部烧掉,并将烧剩的残渣倒在厕所里冲走。次日上午,童买香给了曾进10元钱让其外逃。10日上午,童买香见民警来家里调查,担心被人发现,又将女儿作案时穿的一双鞋子用塑料袋藏好放到煤房角落里,第二天又将鞋子用柴火烧掉。

  8月15日,曾进杀人一案被侦破,民警将其从广州抓获归案。同日童买香被刑事拘留。

【编辑:段红彪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