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顶梁柱"被殴三次惨死京城 六旬母索赔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家中"顶梁柱"被殴三次惨死京城 六旬母索赔百万
2009年03月09日 14:4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去案发地了解了,我儿子先后被他们打了三次,怎么拉都拉不开,最后才不治身亡。”上午,佟某的母亲在北京市一中院告诉记者,佟某死亡后,她一家生活困苦,无法度日。今天上午,在市一中院开庭审理佟某被害一案时,佟某的母亲向凶手邓红雨等3人索赔上百万元。

  “这一家可惨了。”佟某的亲戚告诉记者,佟某父亲在10年前就已死亡,多年来和母亲、弟弟相依为命。佟某的母亲无工作,弟弟患有精神病,因此佟某才想到北京打工,多赚点钱养家。没想到刚到北京一个多月,他就因琐事被邓红雨等人打死。佟某亲戚说:“出事6个月来,他妈天天哭,躺在床上下不了地,这样下去怎么行啊。现在他妈和他弟弟两个人靠低保生活,俩人每月能领两百多块钱低保,生活很困难,这次来北京的路费都是借的。”

  嫌犯邓红雨可谓劣迹斑斑,出生于1977年的他,在1994年就因犯抢劫罪而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2004年又因聚众斗殴被劳动教养1年,而在去年,又有两人因他而丧命。据检方指控,邓红雨于2008年4月20日凌晨,驾车逆行与重型车相撞,致使车上的蔡某死亡,邓红雨弃车逃逸。2008年9月2日,邓红雨和赵永刚、方显等人在大兴区旱冰场门前,因琐事和佟某发生口角,即对佟某进行殴打,致其脾脏破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检方认为,邓红雨犯有故意伤害罪和交通肇事罪,而赵永刚和方显则犯有故意伤害罪。

  在法庭上,打人时曾牛气冲天的邓红雨等人开始互相推卸责任。邓红雨不承认他指使其他人打佟某,方显则否认他曾说过:“大哥,打死我负责,要判就判我。”(记者杨昌平)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