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30楼楼顶挂红色求爱条幅 坐在护栏边示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男子30楼楼顶挂红色求爱条幅 坐在护栏边示爱
2009年03月16日 09:0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年轻男子坐在护栏边向意中人求爱。周达标/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挂出红色求爱条幅,坐在护栏边……昨日上午9时30分,一名年轻男子爬上荔湾区逢源路某小区30楼楼顶,用一种危险的方式向一名女子示爱,一个小时后被警方劝下。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小区,一栋30层高的住宅楼顶层,一名身穿黑色外套、20多岁的男子坐在护栏边上,脸朝内、背朝外,右手抓着一根灯柱。

  他背后的外墙挂着一条六七米长的红色条幅,上写“邓××爱周×至死不渝”字样。多名警察在该男子前进行劝说,消防员在楼下铺设了2米多高的气垫。近百名市民站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上围观,不少市民还大声规劝该男子“想开点”。

  据保安称,该男子姓邓,最近狂热追求住在事发楼29楼的周小姐,常捧着鲜花来小区,但周小姐似乎不喜欢他,多次拒绝与其见面。这几天周小姐出差了,邓某多次吃了“闭门羹”。昨日上午9时20分,该男子再次来找周小姐无果,于是跑到楼顶用这种极端的方式示爱。

  上午10时30分,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说,该男子终于站了起来,慢慢卷起横幅后,跟着警察下楼,随后被警察带走调查。(记者 周达标 实习生 程永高)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