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饭店就餐蟑螂同桌抢食 店方记者面前方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食客饭店就餐蟑螂同桌抢食 店方记者面前方道歉
2009年03月16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3月15日),王先生一家三口在周家嘴路某饭店就餐。 “突然,酒香草头的盘子上有一只大蟑螂爬过,在吃盘上的食物残渣。 ”王先生对记者说,他赶紧将菜盘翻倒,这只蟑螂跑掉了,但没过一会儿,又来了一只小一点的蟑螂,在桌上明目张胆地吃东西。

  “这家饭店门面挺大的,怎么卫生标准这么差,蟑螂竟然爬到餐桌上,多恶心啊。”王先生一家人以及相邻的几桌人一下子没了胃口。王先生等人找店方理论,“店方表示这盘有蟑螂爬过的菜退掉,剩下几个没上的菜可以打包回家,单必须照买。”随后,服务人员将王先生等人晾在一旁40多分钟。

  晚上8点多,记者赶到现场,饭店负责人换掉了王先生的菜,并向王先生赔礼道歉。(何易)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