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五一黄金周”欧洲游价格同比降两成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广州“五一黄金周”欧洲游价格同比降两成
2009年03月16日 16:53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广之旅等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尽管距离五一还有一个半月,部分旅行社已率先推出一批性价比极高的五一出境长线游线路,部分欧洲游价格同比降幅两成多,以广之旅欧洲皇牌英国11国14天为例,今年五一价格仅为15699元,与去年同期20480元相比,下降了4781元,降幅接近24%。旅行社人士称,今年五一或将成旅游性价比最高的黄金周。

  据悉,出境游价格的下降与广东曲线恢复无疑黄金周有很大关系,在广东率先实施“国民旅游休闲计划”的背景下,今年五一黄金周倡导的具体休假模式,将很可能按“3+2+X”(原定假三天+周六日调休+带薪休假)模式形成一个事实上的7天长假。休假时间的集中,为长线旅游的开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先决条件。

  此外,据介绍,五一欧洲游价格的下降,原因还有四个:首先,目前欧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同比下跌近20%,英镑兑人民币下跌近36%,不仅团费下降,购物也划算许多;其次,燃油税的大幅下降,石油需求锐减,油价下滑接近50%,燃油税也随即下降;再次,机票价格下降,航空公司为保证上座率,均将目光投在有实力的、组团量较大的旅行社上,给出优惠的价格;第四,瑞士加入申根,团队前往瑞士节省了签证费用约250元。

  广之旅出境游总部欧洲游中心总经理黄静茹表示,尽管团费价格下降,旅游服务质量却有所上升。该社欧洲皇牌十一国十四天团,11晚的酒店住宿中有超过70%的时间入住4星标准酒店,其中有2个晚上入住在全程风景最美丽的瑞士,非常休闲。(记者李杉 通讯员李晓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