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儿失踪238天 母亲发帖寻女获万人相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2岁女儿失踪238天 母亲发帖寻女获万人相助
2009年03月23日 08:43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轩轩,还有8天就是你3岁生日,你在哪里?”昨日(3月22日),28岁的郭琴含泪修改自己的QQ签名,寄托对失踪238天女儿张紫轩的思念。

  去年7月28日,是在汉口民意四路武汉装饰城做生意的张学红、郭琴夫妻俩最黑暗的一天。当天中午2时左右,2岁4个月的女儿轩轩在店铺旁玩耍时失踪。全家发疯似的在武汉寻找半个多月,毫无音讯。

  朋友启发郭琴求助网络。从来没用过电脑的夫妻俩,开始摸索着上网。郭琴在天涯社区发出第一篇求助帖子:《悬赏10万寻女张紫轩》。

  求助帖里,郭琴详细描述轩轩特征:天门口音,能与人简单沟通,走失时上穿白色T恤衫,粉红色短裤,红色拖鞋,头发稀,额头上有个旋涡。

  网友迅速回帖,安慰郭琴,为寻找孩子出谋划策。不少网友帮她制作寻女图片,方便夫妻俩在网上发帖求助。有的网友打来电话,愿意出钱资助他们寻女。更多的网友不断把夫妻俩寻女的消息,转发到各大网站、各类QQ群,为他们征集线索。

  “不知道网友们帮我们转发了多少条信息,每天都有上百名网友申请加入我的QQ。到现在,至少全国有上万网友在帮我寻女。”郭琴打开自己的QQ,申请加入的“小喇叭”不断闪烁。

  网友们提供了几十条线索。“柳州有个乞讨的孩子,很像轩轩。”张学红赶到柳州后发现这个孩子并不是轩轩。今年春节前,网友提供线索,石首高陵镇有户人家收养了一个女孩,收养时间和轩轩失踪的时间吻合。郭琴赶到石首,住在镇上走街串户寻找收养人家的线索。虽然现在还没有消息,但是夫妻俩准备继续打听。

  郭琴告诉记者:“我们根据网友的线索,到过山东、河南、北京等地方。虽然还是没有找到女儿,但网友们的鼓励坚定了我们找到女儿的信心。真心谢谢网上的好心人。”(记者 李俊)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