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女孩举牌为毁容母亲征婚 要求对方出钱整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十七岁女孩举牌为毁容母亲征婚 要求对方出钱整容
2009年03月24日 10:21 来源:河南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女孩举牌为因车祸毁容的母亲征夫,只要对方有责任心,肯出钱为妈妈整容。

  昨日下午,一名女孩手里举着一块白色的牌子出现在二七广场。牌子上写着:替劳模妈妈征婚。女孩手里还拿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名中年女子,眉头有两道明显的疤痕,眼角至脸颊上的皮肤呈暗红色,微笑起来表情有些不自然。

  女孩身高1.7米左右,容貌清丽,梳着马尾辫,上穿一件紫色的运动衣,女孩说自己是三门峡陕县人,今年17岁,在读高二。她低着头说:出来3天了。没跟妈妈说,担心妈妈不同意。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女孩不肯说自己的真实姓名,小声说:你可以叫我李慧。她说自己来这里是为了给母亲征婚,找一个愿意照顾母亲,又可以养家的父亲。

  “我妈妈很优秀,能干又善良”,女孩开始大着胆子介绍,她的母亲曾获“河南省十杰百优务工有为青年”、“三门峡劳动模范”、“巾帼五一奖”。但女孩说,不久前,母亲出了车祸,父亲和母亲离婚了。

  女孩说:“我希望找一个有责任,不会抛弃我母亲的人,愿意出钱让我妈妈整容,让妈妈后半生能幸福快乐不孤单。”

  女孩一直举着牌子站在广场上,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但是上来询问的人寥寥无几。遇到有人问,“都需要啥条件”,女孩低着头,小声说了句:非诚勿扰。

  昨日下午,通过女孩在纸板上留的电话,联系到了女孩的母亲。电话里,女孩的母亲说,之前,女儿跟自己商量过,想通过这种方式帮自己找一个老伴,但她觉得,自己脸上还有疤痕,找个伴侣也不是短时间内办成的事,孩子的想法太天真。自己一再不要让孩子出去,但女儿不听,她是心疼我。

  李女士说,自己给孩子打电话,她一直不接,发过一次短信,只说了“妈妈放心”,李女士说,她盼着女儿早点回来,只要有女儿,她就满足了。(记者 望开源)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