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饭店内疯狂抛撒万元钞票 自称中了50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醉汉饭店内疯狂抛撒万元钞票 自称中了500万
2009年03月24日 10: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下午,连云港一名男子在文昌路喝醉了酒,自称中了500万,还拿出万元现金四处抛撒。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1点半左右,一中年男子独自在饭店吃饭,周围摆满了空啤酒瓶,嘴里面还骂骂咧咧。饭店老板见状去劝。谁知该男子突然发火,大声嚷嚷道:“怕老子喝酒不给钱啊,我告诉你,老子刚中了五百万!”饭店老板忙解释,醉酒男更加来火,“说我喝多了?放你个狗屁!你就是瞧不起人,老子身上带了一万块钱,今天就用钱砸死你!”说着,他果真从包里拿出一沓百元大钞,随手一扔,飘得到处都是,然后他居然趴在桌上睡着了。大家只好拿起该男子的手机,拨通了其家人的电话。没多久,醉汉的妻子刘女士来了,老板将钱交到了她的手上,刘女士扶着喝醉的丈夫摇摇晃晃出了店门。(伏军宇 张凌飞)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