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南京街头卖炊饼(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武大郎”南京街头卖炊饼(图)
2009年03月24日 11: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穿着蓝色大褂,头扎黄色头巾的一男士在站台等车,俨然一副古人的模样,身挑的扁担后还飘着小旗子,大大地写着“武大郎”几个字。昨天下午,在南京的中华路上,这个“风景”吸引住了过往行人以及记者的注意。

  这个“武大郎”姓孙,他向记者介绍,他来自山东阳谷,特别带着当地特产,也是《水浒传》中所记载武大郎经营小店的主打产品。这次他们受到老板的指示,出动了一两百人前往全国各地,就为了推销这个武大郎牌炊饼。他和同伴一行3人来到南京已经一个多星期时间,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五六百包之多。咸的、甜的、五香、麻辣,四种口味都是5元一包。每天他们穿过大街小巷,差不多可以卖出七八十包。孙“大郎”一边说,一边秀出他的南京地图,指手画脚地说着自己走过的地方,中华门、夫子庙、新街口等数不胜数。他告诉记者,他们还要在南京呆上一个月左右时间,当记者问起,何时“潘金莲”会来宁时,他笑答“会的,会的! ”站台候车的乘客们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买了炊饼,一个女士边赶车边和记者说:“看他造型很有趣,挺像那么回事的,买着吃吃看!”

  据了解,这些出动的“武大郎”们均是武大郎炊饼工厂周围的农民,想出这个促销手段的是炊饼工厂的老板。“武大郎”称老板花费心思想出这么一个推销的妙招,不仅推广了工厂的产品,更在很多农民朋友返家没有就业机会时,给他们开设了一个“没有围墙的工厂”。 (边茜 吴俊)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