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候车时打了个盹 怀中女儿即被人贩子偷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母亲候车时打了个盹 怀中女儿即被人贩子偷走
2009年03月24日 13:2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发东莞东火车站售票厅内一便利店前

  民警奋力擒“人贩”,女婴又重归娘的怀抱

  母亲凌晨在火车站候车时打瞌睡,怀抱中四个月大的女儿被人偷偷抱走,铁路公安民警和保安闻讯后,奋力追捕,擒获“人贩”,女婴终于重归娘的怀抱。

  打个盹怀中女儿不见了

  “不好了,我的小孩被人抱走了!”3月19日凌晨3时许,在东莞东火车站售票厅内一便利店前打瞌睡的女子王某醒来后大声惊叫。正在附近值勤的东莞东车站派出所民警闻讯后立即赶了过来。

  经询问得知,3月18日,王某带着出生4个月大的女儿从河南信阳坐火车来到东莞东站,准备转车回昆明老家。当晚,她在车站购买了一张次日凌晨6时开车的K231次列车火车票。她见离上车还有一段时间,便来到了售票厅便利店前,把女儿抱在怀里,坐在凳子上休息。

  到了下半夜,她因为一路坐车非常疲倦,便打起了瞌睡。凌晨3时许,当她突然惊醒后,发现怀抱中的女儿不翼而飞。

  民警、保安猛追抓到“人贩”

  获知情况后,民警兵分几路进行追捕。追到车站广场出口时,民警发现一年轻男子抱着婴儿在前面猛跑,对方见有警察追了过去时,便把婴儿放到地上,只身朝公路猛跑。

  民警和保安随即搭乘出租车紧随其后进行追捕。沿常东公路朝西大约追了一公里多,在一加油站附近,民警和保安将可疑男子抓获。

  车站溜达找到下手机会

  经查,该男子叫梅某安,一直在武汉打工。其间,认识一对夫妇想收养小孩。梅某安自称关系广,能够搞到小孩。对方就给梅某安1800元定金,答应事成之后,再另付。

  梅某安一直想拐骗小孩,可一直没有机会。3月18日,他从武汉乘火车来到东莞找老乡玩。下车后,他见天还没亮,就在车站溜达打发时间。当他看到王某独自抱着女儿睡觉时,终于找到下手机会,趁周边没人注意偷偷将女婴抱走。(作者: 董哲)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