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妈妈乡下寄养母鸡喂宝宝 认为吃草鸡蛋更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城里妈妈乡下寄养母鸡喂宝宝 认为吃草鸡蛋更安全
2009年03月24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洋鸡蛋、草鸡蛋、家养草鸡蛋、散养草鸡蛋、野生草鸡蛋……为了给孩子挑到无污染无添加的天然食品,一些妈妈竟然到乡下寄养几只母鸡,这些鸡专吃米糠,不吃人工饲料,它们生下的蛋再给宝宝吃。

  5个月前,芦婷当了年轻妈妈。女儿4个月大时,医生告知可考虑添加蛋黄了,但是看着超市里的鸡蛋,芦婷却不敢买,因为听到很多关于饲料的负面消息,她担心宝宝太小,无法抵御有害物质侵袭。

  后来,芦婷认识了家住金山的徐梵,聊天中得知,徐梵很喜欢吃鸡蛋,便让住在老家的爸爸妈妈养了10只鸡。 “我们家的鸡纯粹吃米糠,妈妈还要把一些新鲜的青菜斩碎了混在米糠里。”徐梵说。

  “我能不能认购几只鸡,也寄养在你父母的家里,等它们下了蛋,就拿来给我宝宝吃?”芦婷灵机一动,向徐梵 “申请”,后者爽快答应。

  芦婷并不是个例。在篱笆等论坛上,如何能买到真正的草鸡蛋的话题很热。从农家收购鸡蛋的机会并不多的情况下,通过熟人寄养几只 “属于自己”的母鸡,定期取回一些还沾着些鸡屎的草鸡蛋,成了最让年轻妈妈们心动的选择。(程怡周柏伊)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