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揣酸液找前男友谈判 半路泄漏烧伤自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女子揣酸液找前男友谈判 半路泄漏烧伤自己(图)
2009年04月01日 15:19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急救中心,文燕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周凡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在朋友开车陪同下,42岁的文燕前往江北大石坝,和前男友及其前妻解决矛盾。然而,行车过程中,文燕身上怀揣的一瓶棕红色的酸性液体突然冒起了白烟。

  揣酸性液体坐车突冒白烟

  昨日上午11点过,一辆轿车行驶在嘉陵江大桥上,突然车上冒起一阵白烟,文燕大喊“遭了,漏了!”询问之下才得知,是文燕兜内揣着的一瓶酸性液体,不慎泄漏出来。

  司机立即停车,并拨打120,同时众人为其做了一些紧急处理。

  口吐白沫被疑服自杀药品

  随后,救护车将文燕送至市急救中心,到医院时文燕已神志不清,口吐白沫,医生怀疑其曾服自杀类药品。医生检查发现,其胯部、臀部、腹部等一至二度灼伤。

  经过抢救,文燕意识清醒,后转入普外科住院治疗。在病房,记者见到文燕被烧坏的外套,深蓝色大衣上面附着大量液体,呈绛红色。医生分析,此液体为一种酸液,不过浓度不高。

  “都是爱情惹的祸”

  病房外,文燕的表姐焦急守候着。她说,42岁的文燕住在望龙门,有个3岁多的女儿,是与前男友钟强所生。几年前,钟强与前妻离婚后,与文燕交往,之后又提出分手,当时文燕已怀有7月身孕,后来她坚持生下了小孩。

  至于身上为何会揣有酸性化学物,文燕本人没有作答,也不愿透露液体从何而来。

  昨日,有人在医院见过一名男子和两名女子,据知情人称,应该是钟强及其前妻和前妻的妹妹。出事时,他们也在车上。

  “哎,都是爱情惹的祸。”钟强前妻的妹妹感叹说,文燕太过极端,但当记者上前询问时,3人却拒绝透露任何情况。据了解,钟强等人已前往派出所。目前,望龙门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谭梦媛)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