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无理乘客骂半小时不还嘴 女司机获“委屈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被无理乘客骂半小时不还嘴 女司机获“委屈奖”
2009年04月02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32路车队给队里的女司机谈秋萍颁发了个“委屈奖”。因为她被一位要求提前下站而没被允许的乘客辱骂了半个小时后,没有还嘴。

  昨天中午12:00左右,一辆32路车从龙江出发,还没开到中央门汽车站,车上一名30多岁的女士就要提前下车。“还没到站呢,”谈秋萍回过头来对她笑了笑。不料那名女士立刻变脸说,不就还有几十米吗,司机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她觉得谈秋萍不让她下车是故意为难她。谈秋萍无奈地告诉她,从去年创建文明城市的时候,路边就装上了围栏。公交车一律从围栏的进口处驶入站台,停在围栏的出口处。而那时离围栏的进口处都还有十几米,根本不能停车。

  在第二次被谈秋萍拒绝后,那名女士开骂起来。车停靠中央门车站后,那名女士又堵在车的前门,不让人投币上车。“算啦,你走吧。”而听了谈秋萍好意的劝解和乘客们的指责,那女士突然变本加厉起来,一把抢过谈秋萍的上岗证,撕成了两半。看着被撕坏的上岗证,谈秋萍流下了眼泪。而即便如此,谈秋萍还是没有还口。

  昨天,公交公司经过调查后,给谈秋萍颁了个“委屈奖”,奖了她100元钱。谈秋萍说,“我不想拿这个钱,只希望更多的人能理解我们。”(任贵林 徐媛园)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