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幼儿园门前举牌寻子 称儿子被前女友带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盲人幼儿园门前举牌寻子 称儿子被前女友带走
2009年04月03日 09: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盲人男子在一工作人员陪同下寻子。本报记者 韩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儿子叫张阳,6岁,他在不在你们幼儿园?”昨日(4月2日)上午,一盲人男子在丰台区第二幼儿园门口向老师咨询。男子称,3年前他前女友领走儿子,现在他们失去了联系,两个月内他已找了10多家幼儿园,但至今仍无儿子音讯。

  昨日上午9时许,在丰台区第二幼儿园门口,一戴墨镜、拄拐杖的盲人男子举着“寻找儿子张阳”的牌子。男子自称叫张进亮,安徽人。据他介绍,2006年初,其与女友王秀梅因感情问题通过法院解除了同居关系,儿子张阳由王秀梅抚养,此后,他再没见过张阳,但一直能联系上王秀梅。直到今年春节,王的手机换了号码,从此,他与儿子也失去了联系。因为王秀梅说过在丰台区生活,所以他坚信儿子在丰台的幼儿园就读。张进亮说,此前他已经找了10多家幼儿园,但一直没有张阳的消息。

  昨天,寻找的结果再次让张进亮失望,丰台第二幼儿园没有叫张阳的6岁男童。

  随后,记者联系王秀梅安徽老家的家人,他们表示,无法联系到王秀梅,也不清楚孩子的去向。(记者刘泽宁)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