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妇之夫求爱不成 潜伏“女友”家中投安眠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有妇之夫求爱不成 潜伏“女友”家中投安眠药
2009年04月08日 08:10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妇之夫陈某追求女子王蕙(化名)遭到拒绝后生出报复之心,潜入王蕙父母家中,将70余片安眠药药粉掺入王蕙两岁侄女食用的米粉和王家的电饭煲剩饭中,造成王蕙和父亲中毒深度昏迷。

  幸好王母在为孙女冲米粉时发觉不对,未给孩子食用,王蕙侄女逃过一劫。昨日记者从通城警方获悉,因涉嫌投毒,陈某已被刑拘。

  苦口饭毒倒一家两口

  3月16日中午,家住通城县大坪乡坪山村的王蕙一家吃饭时,王母把前一晚上的剩饭炒给一家人食用。王蕙和60岁的父亲、2岁的侄女小燕(化名)三人一起吃饭。2岁的侄女刚扒了一口饭,便称“饭苦”不吃了,王蕙和父亲分别吃了半碗和一碗饭。约5分钟后,两人昏迷被送往医院。

  不久,王母准备冲泡婴儿米粉给孙女小燕食用时,发现米粉有一股奇怪的药味,便没有给孙女食用,并在邻居的提醒下报警。

  经检验,王家父女食用的米饭和婴儿食用米粉中有安眠药成分。

  男子因情感纠葛有重大嫌疑

  3月17日早上,王蕙从昏迷中醒过来。她回忆,2007年元月,她在上海打工时认识陈某,与其有过感情纠纷,怀疑安眠药系陈某所投。

  王蕙介绍,因为陈某号称自己单身,并对王大献殷勤,王蕙曾与其同居。当她发现陈某是有妇之夫后,坚决要和陈某断绝来往,但陈某一直对其纠缠不休。今年元月,陈某以王蕙骗了他的钱为名在法院起诉了王。经法院调解,王蕙赔偿了陈某5000元。2月,陈某又通过电话恐吓王蕙的母亲,并在之后不断骚扰王家。

  3月24日上午,警方将陈某抓捕。落网后的陈某向警方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潜伏”投70粒安眠葯

  经查,3月14日,陈某从上海一家黑诊所分批购得70粒安眠药片窜至通城。3月15日,陈某趁王家人在卧室打牌时,从大门潜入王家并潜伏在楼梯间。凌晨2时许,陈某试图溜进王蕙的卧室,不料门被反锁,陈某于是将随身携带的70片安眠药碾成粉末,又将王蕙侄女食用的婴儿米粉盒子刺破,分别将30多片安眠药的药粉倒进其中两袋米粉中。

  之后,陈某又摸进王家的厨房,发现案台上的电饭煲里有剩饭,于是把剩下40多片安眠药药粉全部倒进剩饭里并搅匀。(记者 孙明 通讯员 李嘉)

【编辑:刘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