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亚洲金领热衷旅行 日本为首选目的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调查显示:亚洲金领热衷旅行 日本为首选目的地
2009年04月08日 14:56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路透社报道,信用卡机构Visa一项调查显示,亚洲高收入群体仍热衷于旅行,尤其是香港和印度的高收入群体更喜欢周末出游。

  Visa亚太区消费者信用卡及扣帐卡业务主管James Lim表示:“亚太地区的富人对新视觉、新口味、新声音均兴趣盎然。”

  此项针对高收入群体的调查显示,73%的受访者表示旅行是个人在未来两年中最热衷的事。美食排名第二,音乐和汽车并列第三。

  此项调查覆盖新加坡、台湾、香港、韩国、中国大陆、澳大利亚、印度和日本的4,000多人。这项调查是在去年9-10月进行的,当时全球金融危机的威力尚未完全显现,不过Visa指出,经济波动对一次性大宗消费的影响弱于预期。

  亚太金领最青睐的旅行目的地依次为日本、澳大利亚和美国等。出人意料的是,仅有不到1%的受访者表示热衷于运动。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