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吵架出走两年 丈夫网上发帖劝其回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妻子因吵架出走两年 丈夫网上发帖劝其回家
2009年04月10日 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了寻找离家出走近两年的妻子,家住湖北黄石的彭云新近日在东莞各大网络论坛上发帖,希望妻子董女士看到帖子能回家。

  他告诉记者,妻子是因为和自己吵架后生气才离家出走的,但是他没想到会两年没有回家。现在,他在论坛上发帖,希望妻子可以看到后赶紧回家和儿子团聚。

  妻子打过电话但终未归

  彭先生告诉记者,他跟妻子董女士是在网上认识的,前年8月,两人吵了架,妻子就离家出走了,之后妻子只给彭先生打过几次电话,从此就再无消息。

  妻子离家之后,曾打电话给彭先生,说自己到了东莞,在一家社区超市做收银员,还给孩子寄过一次衣服。“去年4月,她还给我打电话。说老板不付工资,她又换了一家超市上班。”彭先生回忆说。

  当时,董女士已经有回家的念头,但身上没有多少钱了。“我当时就跟她说回来吧,我还寄给她300块钱的路费。”彭先生说。可是,妻子并没有回家,手机也关机了。

  多方寻找未果于是发帖

  为了寻找妻子,彭先生曾特意来过东莞,但由于董女士在电话中没有留下工作单位和住址,彭先生最终无果而归。

  “我相信这段感情她不会忘的”,彭先生希望妻子看到自己发的帖子能快点回家。他在帖子中写道:“我不知道你这一年多过得怎么样?只希望你能理解我是真心想你回来。孩子不能没有母亲,你走的时候孩子只会叫妈妈,现在他已经3岁多了,知道要妈妈了,回来吧,一起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他在帖子中透露,孩子母亲叫董莉莉,湖北天门市干一镇人。2007年8月去东莞一家超市做收银员,希望有好心人知道其下落能与他联系,他留下电话:18986602138,13237256118 。(记者代希奎 实习生闫国威)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