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女子患恋物症与埃菲尔铁塔“结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美国一女子患恋物症与埃菲尔铁塔“结婚”
2009年04月10日 10: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人都喜欢风景名胜,比如结构精巧的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和具有历史意义的德国柏林墙。美国一名女子对它们的爱超过普通人,她不仅与埃菲尔铁塔“结婚”,还把姓氏也改为“埃菲尔”。

  美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埃丽卡·埃菲尔现年36岁,是一名退伍女兵,家住旧金山。她两年前与“爱人”埃菲尔铁塔成婚。在她眼中,埃菲尔铁塔是一名女性。

  埃菲尔说:“她(埃菲尔铁塔)结构让人着迷,身形十分精致。我能够听到她在呼喊:‘大家都来关注我吧,关注我吧!’这时,我在人群中回应道:‘听到我的声音了吗’?”

  埃菲尔说,埃菲尔铁塔是她的“新欢”,她的“旧爱”包括柏林墙和美军F—15战斗机。当她看到F—15战斗机时,就想与“他”结识。“这种感觉就像一名男子在酒吧遇到一个漂亮女孩,想坐在她身边请她喝一杯,多了解她一些”。

  美国广播公司说,埃菲尔属于少数患恋物症的人群。他们的感情生活与物品而非人类有关,“恋爱”对象可以是家用电脑、一套鼓或纪念碑等。虽然绝大多数人认为这不可思议,但对他们来说非常真实。

  埃菲尔说:“我们感到自己与生俱来和这些物品相关。这对我们来说完全正常,可以在多层面交流,包括情感、精神甚至身体。”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