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池“长发女子”穿衣洗澡 出浴室变身秃顶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浴池“长发女子”穿衣洗澡 出浴室变身秃顶男
2009年04月10日 13:59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二十出头的男子居然戴着假发、胸罩,裹着睡衣,混进女澡堂。而且洗澡时仍戴着假发、胸罩。昨晚,在南郊东三爻村一澡堂,男扮女装的小伙被抓住。

  昨晚9时许,在东三爻村租住的李女士到该村高第街“三爻温泉浴池”洗澡。和她一先一后进入二楼女部更衣室的还有一个身高约1.7米的瘦“女子”,“穿着橙色睡衣,卷发垂到胸前。”李女士进入淋浴间,身后的“女子”也跟了进来,奇怪的是,这个“女子”戴着胸罩、穿着内裤站在淋浴头下。“‘她’一直面对墙壁站着。”除了这个奇怪的“女子”外,澡堂里还有包括李女士在内的三名女士在洗澡。

  过了二十分钟,瘦“女子”走出洗浴间,接着,李女士听见楼下“咚咚咚”的声响,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有个男子打着电话:“派出所吗,我们这里有个男的混进女澡堂……”听到这话,李女士和其他两位女士冲洗了一下,匆匆走出澡堂。

  到楼下,那个奇怪的“女子”裹上了睡衣,被几个男子用绳子绑了起来,而该“女子”转眼间成了秃顶男子。原来,这个小伙戴着假发。看到这里,李女士感到一阵恶心,同堂洗澡的另一女士则对着小伙又打又骂。长延堡派出所民警赶到,该男子被押上警车前央求民警:“放了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李女士一打听,原来,搓澡工怀疑那个“女子”是男的装扮的,告诉了楼下的几个男子,抓该男子时,澡堂一楼的玻璃门被撞烂了。搓澡工说,这个男子并不是初次混入女澡堂,她对这个男子印象很深,每次进入时低着头。

  晚11时许,长延堡派出所教导员王桦介绍,案件正在调查之中,不排除该男子患有心理疾病。(记者 杨小刚 贾晨 张杰)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