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牛拉名车”富姐高调征婚寻母 称炒作属无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雇牛拉名车”富姐高调征婚寻母 称炒作属无意
2009年04月22日 08:5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千万富姐背后有推手?

  2008年7月15日,她花万元从肇庆广宁县“雇牛拉名车”;2009年3月12日,她拍摄视频自称美女金领公布隐私高调征婚;2009年3月17日,她以月薪5000元招聘能打、善饮、会做饭的全能“男保姆”;2009年4月11日,她又在网上发布视频称要寻找生母。

  不到一年时间,马映华已多次主动站在公众面前。她的事情有几件是真的?她下次打算做什么?她的行为会更惊人吗?记者试图通过采访还原这位神秘的“千万富姐”。

  她究竟是谁

  马映华的名片上印着澳洲某公司“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设备维护公司,向一些工业企业提供工业废弃物处理服务等。而记者在该公司网站查找,并未找到该公司领导层树形结构。

  采访马映华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此前,记者曾找到马映华养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教授家,但马教授夫妇直接拒绝了采访。广外的一些老师告诉记者,马映华的父亲马教授是个学术精湛、德高望重的教授。而马教授妻子退休前是学校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老师们介绍,虽然在广外很多人都知道马映华不是马教授的亲生女儿,但马夫人一直很不喜欢人家知道马映华是她抱养回来的。“她现在这样主动说出自己是被抱养的身世,不知她妈妈心里会不会不好受?”

  据另一名老师介绍,马映华小时候成绩不是很好,读到高中就出去工作了。但她在外面换了几份工作后,好像又回到学校进修,后面拿到什么文凭就不知道了。这位老师还称,马映华曾结过婚,当时她父母还向学校老师们发过喜糖,但马映华生了一个女儿后又离了婚。现在她的女儿已经三四岁了,会走路说话,由她妈妈带着。

  而马映华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自称,她是广外英文专业本科生。马承认自己有个女儿,并称“已离婚很多年”。

  她身家几何

  在此前媒体报道中,不少媒体都称马映华“身家千万”。

  马映华对记者称,她从来没说过自己有多少身家,没说过自己有别墅,而“身家千万”是她的朋友、某知名网站“拍客”凌小姐“策划的”。记者通过多方查证了解到,目前马映华名下只有一辆别克车,另外一处不到50平方米的房产则与另一人共同拥有。当然,不排除购房、买车用别人的名字投资。前天,马教授的邻居介绍,以前经常看到马映华开价值六七十万元的名车来看马教授夫妇。

  马映华前晚称,如果她的财富真要用数字来概括的话,“应该是过百万吧”。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