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为房产下最后通牒 逼爹妈一个月内搬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不孝子为房产下最后通牒 逼爹妈一个月内搬家
2009年04月22日 09:1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子儿媳拿出10万元,让父母一个月之内搬走,父母根本无处安身。

  有人为了寻找母亲悬赏百万元,可是就在昨天,记者获悉在广州市下渡路134号居住的黎氏夫妻的儿子和儿媳竟向他们下最后通牒:给他们10万元,让他们在一个月之内搬家,否则就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了伤心欲绝的黎氏夫妻。黎女士说,他们老两口是靠制作成衣卖钱谋生,家庭并不富裕,他们养育了4个孩子。为了让4个孩子好好读书,老两口于1995年卖掉了在汕尾老家的房子。之后,他们就一直租房子居住,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他们搬了近10次家。4个孩子中小儿子成绩比较优秀,老两口在这个孩子身上花了很多心血。小儿子考上大学后,夫妻俩常常彻夜不睡地做衣服。黎女士说:“那时候一晚上做20多条裤子,非常辛苦,但是为了孩子的学业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我们怕孩子的生活费少了别人看不起,每个月给他600元,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

  终于,小儿子大学毕业了,在东莞找到工作,年薪26万元,夫妻俩觉得熬出头了。2004年,黎女士拿出几万元作为首期,让儿子在广州的下渡路买到了一套二手房。“我们和4个孩子说好了,房子的产权是小儿子的,等我们老了离世了,这套房子就归他,当时其他的子女都同意了。之后,房子的月供都是小儿子在负责。”然而,2007年,也就是他们的小儿子婚后第二年,儿媳在和他们的小女儿聊QQ时说:“自己出钱供楼却让别人住了进去。”今年过完年没多久,黎女士的小儿子打电话来说要卖掉下渡路的房子。

  黎女士说,儿子要让他们回老家住,但是老家已经没有住处了。4月9日,黎女士的小儿子给他们一份协议书,在这份协议书里,儿子和媳妇成了甲方,父母成了乙方。这份协议的内容大体是:他们给父母10万元,父母拿钱后一个月之内搬家,如果不搬家就会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记者林静)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