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广州旅游线路人气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五一”广州旅游线路人气王
2009年04月22日 10:0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国游:韩国

  韩国游在上周领跑出国游市场。东莞国旅、东莞中旅等旅行社的韩国线均是出国游收客最为强劲的,就这两家旅行社就有120多人报名。除了首尔济州五天的行程之外,南怡岛丹阳五天游也是韩国游的一大热线。位居韩国线之后的是日本线和东南亚线路。虽然泰国游受到巨大影响,但新马线依旧保持一定的人气。

  国内游:海南

  上周的国内游市场,北京线依然很火。不过随着五一出游热潮的到来,海南、云南线也对北京线造成大冲击。像东莞中旅上周三亚三天游的客人就超过了北京线。从各家旅行社的收客统计来看,海南线基本上都能打进前三位。整体上的人气将北京线盖过。

  另外,湖南张家界,华东线也是上周国内游市场强大的揽客力量。

  省内游:新会

  柴米油盐对普通市民的吸引力难以想象。持续了几个星期的赠送油米活动让新会这条线持续火爆,一直是省内游的佼佼者。

  东莞国旅、东莞中旅在上周就收到500多人报名这条线。同时,天气变热,省内漂流开漂,而且都低价揽客。漂流人气渐旺,这也使得温泉线更加“沉默”。诸如黄腾峡、古龙峡、玄真漂流都是上周省内游人气高的线路。(文/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冼晓红、萧燕玲、黄泽浓)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